一生有你

【sunpark】碎碎念

从当初单单的喜欢孙杨在泳池里霸气的样子,慢慢的喜欢上孙杨在泳池外可爱、帅气的样子,然后看到孙杨朴泰桓互动时的心有灵犀与惺惺相惜,到最后喜欢上了孙朴cp,也变成了桓桓忠实的粉丝。

喜欢他们不是因为他们的帅气,或者说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帅气。他们之间,从仰望到追赶,并肩到超越,再到守候。太多的成功与感动,也有很多遗憾与心酸。直到今天,桓桓在没有对手的韩国国内的比赛,200自游到了今年世界排名第二的成绩,仅次于孙杨,我真的很开心。

从一个层面上来说,孙杨现在的对手确实是他自己,他要做的是练好出发、转身技术,做到不断地超越自己。但是从另外一个层面上来说,即使是天下无敌的人也需要信仰。从前,孙杨视朴泰桓为偶像、强大的对手。现在孙杨会是“他是一个最伟大的对手。”我能理解,朴泰桓于孙杨而言,不仅仅是一个对手,更是一个信仰。信仰——便是与他一起在泳池里并肩驰骋。

而他们于我,也不仅仅是在泳池里、在我银幕上熠熠发光的男神,他们也是我生活中的一份力量、一份温暖。因为他们,我喜欢上了运动,从从前一个讨厌跑步跑800米就会气喘吁吁的女生,变成了今天1500米跑七分多钟、3000米跑十八分钟的女生。我的生活状态也有了改善,终于不再是一个只会吃东西玩手机的少女。感谢他们对我生活的指引,让我坚持锻炼,也让我懂得不放弃。

说朴泰桓是孙杨的偶像、对手、朋友、知己,不如说是信仰。

说sunpark是我的cp男神,不如说是信仰。

有信仰,方能更好地前行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3)